單元主視覺
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首頁最新消息全球27大城市碳排零增加 達環保里程碑

全球27大城市碳排零增加 達環保里程碑

2018/09/26 16:32:55
(路透舊金山13日電)在舊金山參與全球氣候行動峰會(Global Climate Action Summit)的城市代表宣布,全球20多個大城市已不再增加溫室氣體排放量。

從紐約到倫敦,共27個城市表示,即使人口繼續增加,經濟還在成長,但他們已達環保里程碑。

領導對抗氣變遷的網絡「大城市氣候領導組織」(C40 Cities)指出,這些城市能做到,主因減少化石燃料能源使用,發展公共運輸系統以及減少廢氣排放。

巴黎市長伊達戈(Anne Hidalgo)表示,氣候變遷方面「終於分享好消息」,令人鬆口氣。

伊達戈告訴媒體記者,在經濟持續成長的同時,甚至排碳也能走緩或下降,「我們能證明在生態過渡期,仍能增加工作、創造機會」。

根據聯合國將在10月發表的報告草案指出,目前全球暖化速度,預料超過2015年巴黎氣候協定所訂抑制氣候變遷目標─地球升溫幅度最好控制在攝氏1.5度以下。

美國為全球第2大溫室氣體排放國家,去年美國總統川普宣布要退出巴黎氣候協定,而減弱了這項氣候公約的影響力。 中央社(翻譯)

全文詳情請見資料來源
資料來源:yahoo奇摩新聞
參考網站:https://ppt.cc/fvDywx
如有溫室氣體盤查/碳足跡/水足跡之需求,請與本公司林小姐聯繫

寰勁科技有限公司
電話:02-2392-1056
傳真:02-2395-8056
back
top
地址:臺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4號7樓之5 電話:(02) 2392-1056 傳真:(02) 2395-8056
7F.-5, No.24, Beiping E. Rd., Jhongj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 (R.O.C.)
Copyright ©2010 GPTEK Technology,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 .Web Design by AboutNi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