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元主視覺
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首頁最新消息賀!!鎧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過ISO 14001及OHSAS 18001環安衛管理系統驗證

賀!!鎧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過ISO 14001及OHSAS 18001環安衛管理系統驗證

2013/12/18 16:34:22

鎧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過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,於2011年11月順利通過業界權威的ISO品質認證機構TUV NORD的嚴格審核,通過ISO 14001及OHSAS 18001環境與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。

ISO 14001/OHSAS 18001 是企業整體環安衛管制的重要組成部分,實現了企業用科學化,系統化的方法,全面規範和改進環境及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的現狀,使企業在減低環境衝擊、降低工作場所危害、保護公司資產、提供所有員工安全、衛生的工作環境方面達到更高的要求。往後鎧暘科技將繼續秉持積極、主動的精神發掘並解決問題,並堅持專業、細心的態度提供零缺點的產品,提供優良產品及服務以滿足客戶之期望,並期許成為客戶長期互惠的夥伴及可靠之供應商,將品質、環境及安全衛生第一為信念,貫徹執行品質與環安衛政策。

伴隨著國內七大面板廠的成立,台灣即將成為世界最大 TFT 面板生產國,但重要關鍵零組件及原料仍需仰賴日韓等地,雖然在產能上已能超日趕韓,但在關鍵性材料及技術上仍需倚賴國外供應,實為產業發展之最大隱憂,畢竟TFT業界要能再提高競爭力,勢必要仰賴原材料自主能力再提升和本土化。鎧暘科技 TopGiga Material Corp. 為國內唯一擁有LCD上游關鍵零組件彩色濾光片製程所需使用之Photo Spacer, MVA, BM, Overcoat等具戰略性光阻之研發及量產實績之公司。

未來,鎧暘科技之責任在於「為了有更好的未來,不斷追求成熟技術與新觀念」以服務為導向、技術的支援、優良的品質、快速反應為經營理念,提供當世代及世代轉變時所需之關鍵性材料與技術,以提高製程良率、降低客戶生產成本,提供彈性的供貨服務,開發前瞻性技術,提升未來競爭力,與國內光電產業共榮共長,積極鞏固「台灣第一佈局全球」的願景。

如有需了解更深入的輔導內容及最新消息請再與寰勁王小姐聯繫!
TEL:(02)23921056    e-mail:service@gp-tek.com,tw 

back
top
地址:臺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4號7樓之5 電話:(02) 2392-1056 傳真:(02) 2395-8056
7F.-5, No.24, Beiping E. Rd., Jhongj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 (R.O.C.)
Copyright ©2010 GPTEK Technology,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 .Web Design by AboutNi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