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元主視覺
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首頁最新消息賀!!~康舒科技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正式問世

賀!!~康舒科技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正式問世

2011/12/13 11:31:28

康舒自1981年創立以來,以創新、和諧、超越之理念一步一步直到今日,致力於供給品質第一的產品、技術及服務,拓展至全球,並與康舒的員工、股東及其他利害相關者共同分享成果。

本版為康舒第一本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,旨在揭露康舒對環境、員工關懷、供應鏈有效管理、客戶及社會公益各項表現與努力,並期望外界給予支持及指教,我們將持續改進。「企業社會責任」一直是康舒科技經營所秉持的精神,對康舒科技公司來說,是責任也是鞭策。在報告書的撰寫中也透過輔導單位”寰勁科技”的專業協助,使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能在最短的時間問世。

康舒科技重視企業社會責任,落實於環保節能減碳與綠色產品設計,本著善盡企業公民之責,持續主動參與公益事務,對於地方公益投入不遺餘力!未來康舒科技將秉持著電源供應器領航者的使命感,使台灣產業在國際電源供應與大廠並駕齊驅!積極的朝向全方位電源供應技術創新及產業的領導者!


康舒科技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http://www.acbel.com/csr.aspx?id=131

如有需了解更深入的輔導內容及最新消息請再與寰勁王小姐聯繫!
TEL:(02)23921056
e-mail:service@gp-tek.com.tw

back
top
地址:臺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4號7樓之5 電話:(02) 2392-1056 傳真:(02) 2395-8056
7F.-5, No.24, Beiping E. Rd., Jhongj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 (R.O.C.)
Copyright ©2010 GPTEK Technology,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 .Web Design by AboutNic.